English

空军向春蕾计划捐款120万元

2000-08-01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劲松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31日电空军第三次向“春蕾计划”捐款120万元暨“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夏令营”开营仪式,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。这笔捐款计划在西藏和新疆再开办17个“蓝天春蕾女童班”将使近千名失辍学女童重返校园。

军地领导同志向空军资助来自西藏、新疆的20名“优秀蓝天春蕾女童”颁发了荣誉称号证书,并宣布“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夏令营”活动开营。此次夏令营在北京活动一周时间,女童们将与空军官兵、国旗班战士及首都少年儿童进行联谊,参加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,参观中国科技馆、海洋馆、登长城、游览颐和园等。

人民空军广大干部、战士踊跃参加“爱心献春蕾”活动,先后三次向春蕾计划捐款。自1995年以来,空军共向春蕾计划捐款460万元,累计在西藏、新疆开办71个“蓝天春蕾女童班”,救助失辍学女童4000余人完成三年学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